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3岁宝宝智力偏低的表现?

3岁宝宝智力偏低的表现?

3岁2019年11月14日 16:23:17
病情描述:

3岁宝宝智力偏低的表现?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若您的孩子出现行动迟缓、说活困难、大小便失禁或经常哭闹不安、流口水等考虑其智力低下。建议:立即带孩子就诊正规医院进行脑部CT、智力检测等相关检查;若确诊孩子智力存在问题,应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 许东
    许东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三岁的孩子现在已经,正常的动作敏捷,可以快跑能用,脚尖走几步能够跳远,会自己洗手洗脸。如果有这些功能性的障碍,应该多和孩子进行交流沟通,多进行这方面的练习。正常的能够,唱短歌谣数三个数字,开始爱问。如果没有这些功能,或者是不会的话,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智力发育迟缓。另外和孩子缺乏维生素,缺乏微量元素也有关系,应该培养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