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睡觉醒来手麻什么原因?

睡觉醒来手麻什么原因?

33岁2019年11月14日 15:53:42
病情描述:

睡觉醒来手麻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符长标
    符长标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睡觉醒来手麻如果是偶发情况,可能是睡觉时不小心压到了。如果经常发生手麻症状,可能与颈椎病、肘管综合征或脑血管疾病有关。颈椎病、肘管综合征可通过理疗来改善。

  • 赵敏
    赵敏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睡觉醒来手麻病情描述:女,34岁。女,32岁。半夜睡觉没有压的情况下,早上睡觉醒来手麻,想获得的帮助:请问这是什么病因,到医院看什么科室。患病多久:半年内。手的哪几个手指麻木?左手靠大拇指这边三个手指麻的厉害一点,右手有时也有,不是天天麻有两个月了。晚上会麻醒,然后活动活动,甩甩手,减轻一些症状,是这样的吗?是的,醒来活动一下就好了。这平时是干什么工作的,是手头活吗?不是晚上麻醒,是早上醒来麻,然后活动一下就好了,如果要是在睡着醒来还是麻,平时做着干活,接触的是比较冰凉的东西。做的手头活,胳膊肘老是弯着保持不变的姿势。你这样,自己按一下腕关节掌侧,看看是否会出现平时一样的症状?你再自测一下屈腕试验。将双肘搁于桌上,使前臂与桌面垂直,两腕自然掌屈半分钟左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