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b超查什么?

做b超查什么?

26岁2019年11月14日 16:48:34
病情描述:

做b超查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艳英
    王艳英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进行b超检查,由于B超检查所包含的项目有很多,检查的内容也会较多一些,包括小器官、脏器、心血管等部位,如甲状腺、胰脾、肾脏、输尿管、子宫附件、胃肠道、心脏、血管等。检查的时候不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B超检查项目包括1,小器官检查:眼,甲状腺,乳腺等;2,脏器检查:肝胆脾,胰腺,双肾,膀胱,输尿管,子宫附件,前列腺,阑尾及胃肠管道;3,心血管检查:心脏,上肢动静脉,下肢动静脉。B超检查对于普通人群体检是非常实用的,B超检查对人体无辐射无损伤,一般为首选检查方法。膀胱及盆腔检查需要患者憋尿,消化系检查需要空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