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眼下眼睑抽搐?

右眼下眼睑抽搐?

26岁2019年11月15日 15:58:00
病情描述:

右眼下眼睑抽搐?

医生回答(2)
  • 吴艺
    吴艺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右眼下眼睑出现了抽搐的症状,大多数都是眼肌痉挛导致的,导致这种眼肌痉挛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只是偶尔出现眼肌痉挛的情况,一般不需要担心,和你长期的疲劳用眼、近视、环境刺激等因素有关系。

  • 戴常明
    戴常明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右眼下眼睑抽搐,考虑是眼肌痉挛,属于面肌痉挛的一种类型。面肌痉挛分为原发性面肌痉挛和继发性面肌痉挛,而后者多由于特发性面神经麻痹后遗症,或者没有得到及时治疗而遗留下来的。建议患者可以就诊神经内科,医生确诊后可以口服卡马西平和硫喷妥钠来治疗。同时配合针灸效果会更好。患者自身不要紧张焦虑,要保障睡眠,避免熬夜,远离烟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