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尿的时候痛?

尿尿的时候痛?

29岁2019年11月15日 13:06:26
病情描述:

尿尿的时候痛?

医生回答(2)
  • 凡杰
    凡杰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在排尿的时候有疼痛的症状,一般都是与尿道炎有关系,细菌感染是导致尿道炎的重要原因,与不洁性生活、不洁个人卫生等有较大的关系。建议你就医进行尿常规检查,明确疾病,如果是尿道炎导致的,往往需要选择敏感抗生素进行治疗。

  • 翟水龙
    翟水龙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尿尿的时候出现疼痛这样的情况,是典型的急性尿路感染的表现,多见于抵抗力低,喝水太少,憋尿或者是有不洁的性接触以后感染的细菌引起的,目前来讲最好能够通过尿常规的检查明确,如果白细胞明显升高,就需要口服抗炎的药物,比如左氧氟沙星片,阿奇霉素片联合一些中成药,比如三金片,热淋清胶囊对症治疗的,能够有效的缓解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