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睡觉脑子不受控制想事?

睡觉脑子不受控制想事?

28岁2019年11月15日 16:17:17
病情描述:

睡觉脑子不受控制想事?

医生回答(2)
  • 陶丽红
    陶丽红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在睡觉的时候,如果你思想较为活跃,那么很容易导致你入睡困难的情况。想要缓解这种情况,首先是可以泡一个热水澡,在睡前也可以饮用一杯牛奶,听一些舒缓的音乐,最主要的就是放平心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一般都能缓解这种情况。

  • 李江华
    李江华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有很久了,但是断断续续的。就是想到明天要上班就有心里压力。是否与紧张,情绪压力大有关系。反正睡觉时就会有心悸的感觉。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系,首先自身的心理调节很重要,要适当的运动,放松心情。必要时可以口服谷维素以及脑心舒口服液进行调理治疗。想问晚上没睡多少觉但是白天的时候精神也还是挺好的。而且睡觉的时候容易做梦。做梦是人的正常生理现象。如果长期睡眠不足的话,就会导致乏力,精神差的。睡觉前可以口服些牛奶也可以改善睡眠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