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部结节是什么?

肺部结节是什么?

24岁2019年11月15日 13:33:23
病情描述:

肺部结节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黄国华
    黄国华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肺部结节是一种肉芽肿性疾病,一般都是通过影像学检查明确的。出现了肺部结节的情况与肺部炎症感染有较大的关系,也有可能是肺癌的表现,需要进一步的进行病理学检测来明确疾病。

  • 刘荣
    刘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麻烦把检查结果发过来我看看。【贵航三0二医院】尊敬的张昆先生:因您的体检报告胸片提示左肺结节影。建议您到我院健康管理中心进一步检查。这种小结节要注意以下可能,第一:就是一些炎症好了之后,钙化了,会形成一个结节,如果是这种情况,问题不大,第二,要注意肿瘤的可能,这种情况,可以查一个肿瘤标记物看看,如果抽血化验肿瘤标记物正常,那么肿瘤的可能性比较小,第三,要注意一个可能,就是以前得过肺结核,自己好了,好了之后也会有这种节结改变。做个胸部CT看看。医生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什么感觉!今天下午已经做了CT。我想问题大不大!医生。你把CT发过来我看看。如果是第一种或者第三种,问题不大,有没有抽血化验肿瘤标记物,今天下午c丅还没有结果,结果出来后还是要请医生帮忙看看。好的。血脂尿酸都高。还偏胖。是的!麻烦你了!医生。看到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很重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