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脱敏多少钱?

脱敏多少钱?

26岁2019年11月15日 14:11:28
病情描述:

前几天和一群朋友去海边游玩,回来后身上起了好多小红点,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是过敏,我想做脱敏治疗,这个治疗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姜燕
    姜燕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脱敏治疗的费用在4000-30000元左右不等,脱敏治疗一般分为舌下含化和皮下注射两种方式。舌下含化的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在四千元左右;而皮下注射的费用相对于舌下含化来说比较高,费用大约在30000元左右,治疗时间在两到三年左右。

  • 赵美丽
    赵美丽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脱敏治疗分为皮下注射和舌下含化两种方式,一般舌下含化的费用大概是在4000元左右,操作简单,不容易出现急性不良反应。皮下注射的费用相对来说比较高,大概在30000元左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