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食道炎最明显的症状是什么?

食道炎最明显的症状是什么?

25岁2019年11月15日 15:14:52
病情描述:

最近饭后总觉得反酸、恶心,我以为是肠道问题,去医院检查后才知道得了食道炎,一般食道炎最明显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学良
    李学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食道炎的最明显症状是烧心和进食后对肠胃刺激,导致反酸、呕吐感。进食固体食物时,可能会引发吞咽困难的症状。空腹的时候,食管感觉发热,像吃了辣椒一样。咽部到胃部会有明显的异物感,容易引发胃痛、胃胀等症状。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食道炎的最明显症状是烧心伴随胸骨后疼痛引发反酸、恶心,一般空腹的时候比较明显。另外反流性食道炎的患者经常会出现口有异物的不适感,如苦味、酸味等。食道炎患者在进食固体食物时,严重的情况还可能导致吞咽困难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