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神经衰弱怎么调节?

神经衰弱怎么调节?

32岁2019年11月15日 12:46:27
病情描述:

我最近白天总是无精打采,工作没有激情,晚上经常失眠,去医院检查是神经衰弱,我应该怎么调节?

医生回答(2)
  • 符长标
    符长标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神经衰弱的患者可以用以下方法进行调节:一是感觉压力大、力不从心的时候进行自我疏导,把目标分为多个小目标;二是失眠的时候采用自我催眠的方法来入睡;三是保持乐观的心态,远离烦恼;四是心胸宽广,顺其自然;五是适当锻炼,提高免疫力。

  • 李江华
    李江华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神经衰弱的患者平时一定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把压力化为动力。当压力较大时可以进行自我疏导,把压力拆分。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与抵抗力。也可以采用自我催眠的方式来解决失眠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