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期孕酮值?

月经期孕酮值?

31岁2019年11月15日 14:22:28
病情描述:

月经期孕酮值?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期孕酮值一般维持在0.5到20ng/ml之间,黄体中峰期的孕酮值在0.96到11.2ng/ml之间。您平时需要做好身体保暖工作,多喝热水,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饮食清淡、易消化,做好个人卫生工作。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问题已经收到。月经吃药才来不吃就不来。您查女性激素6项,甲功5项和抗苗勒氏管激素以及妇科阴道超声了吗?这些才是评估卵巢是否衰竭的金指标。抗苗勒氏管激素没检查。我看你不像。为什么把自己划到早衰里头?我说的那几项检查一起查了吧,到时候根据检查的结果再去治疗。这个是我今天检查的。我的意思是说综合分析你这一张单子,我看结果没有多大问题。先把我说的检查做完,然后再综合分析用药调一调应该可以好的。其他的都正常。结果你有吗?没见你发上来呀。我从来不看参考值,是看数据说话哦。线上咨询有很大的局限性,不是面诊,仅能根据您的描述提出上述指导性建议。如果抗苗勒氏管激素也在正常范围内,甲状腺也好着呢,可以用芬吗通片或克龄蒙调经就可以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