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左手手指抖动?

左手手指抖动?

29岁2019年11月15日 16:14:26
病情描述:

左手手指抖动?

医生回答(2)
  • 符长标
    符长标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的左手手指发生抖动,通常考虑是患有帕金森综合症导致的,疾病的出现是因为局部神经发生退行性变,患者应该服用营养神经、免疫抑制剂、激素等药物治疗疾病,但是无法将疾病治愈;还有可能是患者过度劳累、没有休息好引起的。

  • 武兵
    武兵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帕金森病病情描述:女,49岁。左手从小手指开始抖,现在厉害了,抑郁脾气暴躁,便秘。已就诊医院科室:无。无。张教授您好,我是三月末找您看病的大连的患者,临床确诊帕金森病,您给我开了一瓶盐酸海苯海索片,但是我没有服,怕副作用大,现在手一直在抖,我想请教您,是不是用上这药就不能停了,一般吃上多长时间产生耐药性啊?因为我的岁数比较年轻,才48岁。我是不是应该把这药开始服上啊?手抖一直加重的话,建议您服用美多芭,在大连医院神经内科开药。张教授您好,我之前找您看的病,临床诊断帕金森病,罗替戈汀这种药适用我的这种震颤型的吗?可以的,国内好像没有吧。国外有亲戚,我现在手里有俩盒,没敢用,这个药也有依赖性吗?打扰您了。没有依赖,有效的话可以长期用。张教授您好,请教您Q10转酶对帕金森病有帮助吗?保护心肌,与帕金森无关,我们这里是胶囊,10mg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