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哭闹不止?

宝宝哭闹不止?

1岁2019年11月15日 12:27:03
病情描述:

宝宝哭闹不止?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宝宝哭闹不止一般考虑是宝宝有不适症状出现导致的,如急腹症、发烧、腹泻等症状,应该及时带宝宝去医院就诊;还有可能是宝宝受到蚊虫叮咬、尿布潮湿、光线过强等引起的,应该及时解除宝宝的不适感。

  • 殷殷
    殷殷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四十五天的宝宝,正处于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时候,宝宝肠胃功能发育并不完善,所以很容易引发肠绞痛的现象,而肠绞痛是导致宝宝哭泣最主要的一个因素。宝宝在傍晚的时候哭,并且每天同一时间出现哭闹的现象,则是肠绞痛而引起的。出现肠绞痛现象的时候,可以用热水袋热敷宝宝的肚子,也可以通过顺时针按摩宝宝腹部的方法,来保证宝宝的腹部受热之后,促进宝宝的消化功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