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岁宝宝没长牙齿怎么回事?

一岁宝宝没长牙齿怎么回事?

1岁2019年11月15日 14:35:26
病情描述:

一岁宝宝没长牙齿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一岁的宝宝还没有长牙齿,考虑是宝宝牙齿萌出出现异常、营养不良或局部没有牙胚存在等导致的,应该带宝宝去医院进行检查,要注意增加宝宝营养的摄入;可以多咀嚼磨牙棒,能够促进牙齿萌出。

  • 朱云昕
    朱云昕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我家宝宝一岁了还没有长牙齿是怎么回事病情描述:男,2岁11个月。我家宝宝再过十多天就满一岁了,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长牙齿,口水随时都有,钙片也有每天喂,就是不长牙齿是怎么回事呢。想获得的帮助:这是什么原因,我应该怎么做。患病多久:一周内。过敏史:无。(2017-09-11填写。既往病史:无。(2017-09-11填写。到了一岁还不长牙,确实是晚了,普通老百姓讲的缺钙,其实是缺维生素d,补钙是没有用的,必须补维生素d。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