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1岁宝宝喉咙有痰怎么办?

1岁宝宝喉咙有痰怎么办?

1岁2019年11月15日 13:04:10
病情描述:

1岁宝宝喉咙有痰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徐金梅
    徐金梅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1岁宝宝喉咙有痰的时候,应该及时进行化痰治疗。由于宝宝现在还小,咳嗽反射还没有发育成熟,所以宝宝无法自行将痰咳出;所以需要进行雾化、翻身拍背等方式,促进宝宝将痰液排出;还可以给宝宝食用些有化痰作用的食物。

  • 温海燕
    温海燕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咳嗽有痰可以口服氨溴索口服液或者雾化普米克治疗,多喝温水,清淡饮食。就喉咙,呼哧呼哧响。有没有流涕,鼻塞,这种情况多久了。有,鼻塞,流清鼻涕。有三四天了。血常规看是病毒感染。可以海盐水洗鼻看看。有没有事啊。海盐水哪儿有卖。一般药店有。喉咙有痰会不会肺炎,跟气管炎。如果宝宝感冒时间长不恢复是需要注意这种可能的。现在暂时不支持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