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儿童查微量元素需要空腹吗?

儿童查微量元素需要空腹吗?

3岁2019年11月18日 15:35:43
病情描述:

我想看一下孩子的生长发育的情况,打算去进行微量元素的检查,请问儿童查微量元素需要空腹吗?

医生回答(2)
  • 徐金梅
    徐金梅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不需要空腹。是否吃饭喝水并不会对检查的结果造成影响,并且该项检查是属于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化验,并不一定是必须清晨才可以进行检查。建议:保持孩子正常的营养供给,一般是不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

  • 任红峰
    任红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无需空腹,因为微量元素的检查是可以通过采手指头的血液或是采取头发进行检验,检查前也没有饮食的特别要求,保持足够的休息进行检查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建议:检查的结果只是作为一个参考,家长无需为此过分的担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