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引产后第一次来月经量很多?

引产后第一次来月经量很多?

28岁2019年11月19日 11:23:57
病情描述:

引产后第一次来月经量很多?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引产后第一次来月经量很多主要考虑是由于机体内的激素水平改变,从而引起月经量多的情况,避免过度紧张,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保持私处的清洁,多吃补血的食物,避免过度劳累,积极去医院复查。

  • 王艳
    王艳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指导意见:<br>你好,第一次月经量是有些紊乱,会慢慢稳定的,不要吃冰冷的食物,不要洗冷水澡或在冷水中工作,避免淋雨和受凉,发生痛经时尽量多休息,不要劳累,定期复查,祝你健康!提问人的追问2019-03-2908:48:22可以喝益母草和红糖水吗回复人的回复2019-03-2908:50:33可以的

    你好,第一次月经量是有些紊乱,会慢慢稳定的,不要吃冰冷的食物,不要洗冷水澡或在冷水中工作,避免淋雨和受凉,发生痛经时尽量多休息,不要劳累,定期复查,祝你健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