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脖子左侧筋疼?

脖子左侧筋疼?

45岁2019年11月21日 10:21:13
病情描述:

脖子左侧筋疼?

医生回答(2)
  • 王逢贤
    王逢贤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脖子左侧筋疼,最常见的原因就是长时间保持相同姿势,使得局部软组织过多导致。或者是颈部的淋巴结肿大的原因,一般多见于炎症感染引起。患者可以去医院就诊,查明具体的病因,进行病因治疗,以利于身体恢复。

  • 文锋
    文锋主任医师

    沈阳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不疼是因为没有扯到那根筋,咧嘴,咽口水时调动那根已经缩了的筋。主要原因就是筋缩,起源于寒引起的。建议你把感觉到像筋挑一样的那根筋,按摩按摩,手法由轻到重,以能接受为度。然后,配合热敷。可能是长时间的一个姿势,背部的肌肉处于痉挛状态,所以会出现疼痛,所以不要久坐在电脑前,大概做45分钟左右,就活动,做劲椎和肩周的活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