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巴骨头疼?

下巴骨头疼?

31岁2019年11月21日 10:01:05
病情描述:

下巴骨头疼?

医生回答(2)
  • 王建华
    王建华副主任医师

    广州军区总医院 向他提问

    下巴骨头疼首先考虑是外伤引起的,其次考虑是进食过硬的食物引起的,此外颞下颌关节紊乱综合征也会导致疼痛的出现。如果是进食过硬食物引起,可以多吃软烂、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进食坚果类食物。

  • 陈晓钢
    陈晓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一般引起下巴骨头疼的原因是多样的。大多是由于晚上睡眠姿势不当,压迫下颌骨引起两边下颌骨关节疼痛。建议可以晚上仰卧位睡或侧卧位睡时需两边轮流换位,避免长时间一侧侧卧位睡及避免趴着睡,因为这些姿势都可能压迫下颌骨,以预防再次出现。如果疼痛较厉害可以适当服用些芬必得,以缓解疼痛。或者你曾经有过外力撞击等其他急性创口。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