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中指腱鞘炎?

中指腱鞘炎?

25岁2019年11月21日 13:56:20
病情描述:

中指腱鞘炎?

医生回答(2)
  • 王岩松
    王岩松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中指腱鞘炎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疾病,可由炎症、过度活动等因素引起,患者可出现关节肿胀、疼痛等情况,需要积极处理。可以进行局部理疗、封闭治疗,避免过度活动,适当进行保暖,以免受凉,注意休息。

  • 王峰
    王峰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右手中指腱鞘炎病情描述:女,24岁。从九月开始右手中指开始疼,前几天去医院拿药擦了之后更疼,而且还肿了,从擦药的第二天开始另一只手也开始疼。想获得的帮助:请医生给予治疗建议。已就诊医院科室: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骨科。腱鞘炎其实并不严重,可以制动,服药及封闭进行保守治疗。您什么时候上班呢?我来医院您给我瞧瞧吧。如果要找我看,有三个时间段,周一上午及周三下午浙一医院(庆春路79号),周日上午浙大国际医院(杭州市东新路848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