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左后背发麻?

左后背发麻?

31岁2019年11月21日 16:57:54
病情描述:

左后背发麻?

医生回答(2)
  • 杜建伟
    杜建伟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左后背发麻首先考虑是进行重体力劳动引起的,其次考虑是肩周炎引起的,此外心脏疾病也会导致这种情况的出现。如果是重体力劳动引起,可以进行局部的按摩、理疗,缓解情况,避免过度劳累,适当休息。

  • 董建军
    董建军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左后背麻木十年,心情紧张,恐惧,频死感,病情描述:女,34岁。几年前去和平医院说是植物神经紊乱,吃药效果不大,也没坚持吃。想获得的帮助:后背麻木是怎么形成的。患病多久:大于半年。已就诊医院科室:和平医院。神经内科。如果排除冠心病,应该是心理障碍性疾病躯体化表现的可能性大。上个礼拜去河北医大精神卫生科检查了,有焦虑症,开了劳拉西泮片和喜普妙吃的有效果,身体还是挺轻松的,能证明得的就是您说的这种病吗?是的,至少需要服用3-6个月,可以长期吃,减量需要医生评估。好的,很高兴你得到了规范治疗。我开通这个工作站的目的是希望指导更多病人得到正轨治疗,杜绝过度医疗。为了指导更多患者问诊,希望你把自己问诊体会写出来供其他人参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