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腿后窝疼?

腿后窝疼?

34岁2019年11月21日 12:21:48
病情描述:

腿后窝疼?

医生回答(2)
  • 申剑
    申剑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腿后窝疼首先考虑是剧烈活动引起的,其次考虑是关节炎症引起的,此外也可能是外伤引起的局部疼痛,需要积极处理。如果是剧烈活动引起,可以进行局部按摩,缓解疼痛,避免剧烈活动,适当卧床休息。

  • 莲花
    莲花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大夫您好。腿弯疼蹲下和弯腿比较严重病情描述:女,63岁。膝关节后面,腿弯窝处下蹲,起站,弯曲腿时特别疼。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疗?需要挂哪科。想获得的帮助: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半年内。有没有受过外伤,什么时候最疼。根据您的情况,需要检查膝关节,腰椎方面的检查。郑大五附院疼痛科(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对面)。没有受过外伤,干活走路多了会最疼,平时站起来,打弯都会疼。骨性膝关节可能性大,有空来门诊检查一下。尽早治疗。好的。直接挂疼痛科您的号吗。您坐诊时间?每天上午都在门诊,直接挂我的号就行。好的。张医生,症状有一点我说错了。我刚才问我妈她说十几年前受过外伤。狗当时撞了一下。您下午都有哪天在?下午时间不确定,如果要来,提前联系吧。给我留言。咱们定时间。每天都会在医院。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