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手手腕疼?

右手手腕疼?

32岁2019年11月21日 13:53:51
病情描述:

右手手腕疼?

医生回答(2)
  • 方建国
    方建国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手腕疼痛可能是过度劳累、剧烈运动等引起的,如果长时间不见好转,也不排除有疾病的可能,临床上常见的有关节炎、腱鞘炎、筋膜炎等,需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平时也可以适当的做个局部热敷,或者是按摩,从而减轻症状。

  • 锡林宝勒日
    锡林宝勒日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出现右手腕的疼痛,那么一般考虑是由于手腕部的位置出现了炎症所造成的,比如最常见的慢性的肌腱劳损或者是腱鞘炎所引起的。但还有一种原因是,由于近期做剧烈运动所牵涉的手腕部的疼痛,所以还是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确诊,然后再进行治疗。平时注意可以服用少量的消炎药物来进行缓解,比如罗红霉素,另外也可以去专业按摩店来对手腕进行按摩,这样的恢复效果比较快。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