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晚上睡觉感觉腿不舒服?

晚上睡觉感觉腿不舒服?

28岁2019年11月22日 16:55:03
病情描述:

晚上睡觉感觉腿不舒服?

医生回答(2)
  • 申剑
    申剑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睡觉腿不舒服考虑是白天行走过多、过度劳累、久站等原因引起腿部肌肉疲劳,造成下肢疼痛不适。建议:晚上睡觉前可以用热水泡脚,缓解疲劳。适当的进行按摩,促进腿部血液循环,减轻不适症状。

  • 张奕
    张奕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最常见的还是姿势不正确,过度劳累或者一些关节炎症没有得到及时的疗,引起的血液循环不流通导致的酸胀感,应及时的去除病因,对症治疗,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减轻酸胀感,避免长时间站立,不要久坐,适当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积极的治疗一些原发病灶,膝关节炎,半月板损伤,腰椎间盘突出。睡觉前可以用热水泡脚,垫一个枕头抬高脚。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