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双髋关节积液?

双髋关节积液?

55岁2019年11月22日 12:00:37
病情描述:

双髋关节积液?

医生回答(2)
  • 申剑
    申剑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髋关节积液主要是由于髋关节滑膜炎症导致的,表现为关节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畸形等症状。建议:关节停止活动,减少积液分泌,服用药物治疗,并配合按摩、针灸、理疗等方法辅助治疗;平时要进行功能锻炼。

  • 樊恒
    樊恒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双髋关节积液病情描述:男,32岁。大夫您好!我于今年3月6日去验收新房,站立走动的时间比较久,第二天开始感觉走路时双腿大腿根和屁股处酸疼,上下楼梯不疼,膝盖也偶尔疼痛发酸。休息一个星期走路时大腿基本不疼了,但是做内收外旋动作时大腿根还是会疼。3月13号做了核磁共振,显示双髋关节少量积液,当地医生没有诊断出是什么病。所以想向您请教一下,我这是什么病?补充:今年2月初得了阑尾穿孔,阑尾周围脓肿,在医院输液20多天,每天卧床基本没有活动。出院一个星期后腿开始疼的,这两件事直接有联系吗?想获得的帮助:怎样治疗。患病多久:一月内。已就诊医院科室: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总医院。关节骨科。过敏史:无。(2017-09-23填写。既往病史:无。(2017-09-23填写。既往病史:【慢性疾病】2017年9月18日确诊糖尿病。(2018-01-15填写。基本可以排除股骨头缺血坏死,根据片子上的股骨头形态和症状,考虑髋关节撞击症可能性,需要完善髋臼盂唇核磁共振检查再做确诊。请问您哪天坐诊?一到两个月。这么久…我还是在我们当地做检查吧。这个检查有专业名称就叫:髋臼盂唇核磁共振检查对吗?是的。我已上传病历资料。主任您好,单髋核磁拍完了,显示髋臼盂唇没事,请问我髋不疼痛和积液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主任您好,单髋核磁拍完了,显示髋臼盂唇没事,请问我髋部疼痛和积液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这样的话目前只能诊断滑膜炎,先可以吃药看看。请问滑膜炎应该怎样治疗啊?应该吃什么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