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梁疼怎么回事?

鼻梁疼怎么回事?

35岁2019年11月22日 14:58:06
病情描述:

鼻梁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江广理
    江广理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您可能是由于患有呼吸道感染方面的疾病,如感冒,未及时采取治疗或治疗不当,导致机体出现鼻梁疼痛的现象。如果您不注意使鼻子磕碰到硬物,也会出现鼻梁疼痛的表现。建议:您需尽早去医院就诊治疗。

  • 任永星
    任永星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鼻梁疼痛是主要是有体内因素造成的,会痛通常是肝火旺,火气大.还有一种就是接触到什么比较脏的东西导致过敏,从而引起疼痛。鼻腔内干燥,是鼻腔内长期的炎症刺激导致的杯状细胞减少,发展时间久了,容易形成干燥性鼻炎,萎缩性鼻炎,建议你还是引起重视,治疗不局限于药物,物理治疗的效果也不错的。必要时做局部X线检查进行确诊病因对症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