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朵发热是什么原因?

耳朵发热是什么原因?

26岁2019年11月22日 18:11:25
病情描述:

耳朵发热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李永贺
    李永贺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您目前出现耳朵发热的现象,多数是由于呼吸道发生细菌或病毒感染后,未及时采取治疗或治疗不当,导致机体处于发烧是状态中,从而引起耳朵发热的表现。建议:您可暂时先观察,必要时,去医院就诊治疗。

  • 卜阳
    卜阳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偶尔的耳朵发热,多认为是有精神紧张后引起的,如果是经常的耳朵发热,中医认为是有肾阴虚,阴虚火旺,伴有了颧红盗汗,头晕目眩,神疲乏力。引起耳朵发热的原因特别多,如果曾经冻过或者是蚊虫叮咬或者是过敏都会引起的,只是单纯的耳朵发热,你给宝宝多喝点水,注意观察。建议您平时注意不要给宝宝穿得太多,避免上火多了,宝宝喝些温开水,促进排泄,另外多吃些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