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我的耳朵根部长了一个硬疙瘩是怎么回事?

我的耳朵根部长了一个硬疙瘩是怎么回事?

23岁2019年11月22日 12:00:31
病情描述:

我的耳朵根部长了一个硬疙瘩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万志超
    万志超主治医师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多数是体内有炎症反应,引起的局部淋巴结发炎。或者是患处皮肤卫生较差,导致的毛囊炎。但是无论是何种病因,耳部神经较多,容易引起耳部疾病,因此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还需要定期复查。

  • 万兰兰
    万兰兰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进行一下彩超检查,一方面考虑是有肿大的淋巴结,但另一方面也考虑可能是有小的脂肪瘤的情况,必须尽早检查才能够明确诊断的,小的脂肪瘤通常是不需要处理的,定期进行复查就可以的,如果逐渐增大影响到美观,可以适当的进行局部的手术切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