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子眼睛耳朵痒打喷嚏?

鼻子眼睛耳朵痒打喷嚏?

21岁2019年11月22日 17:27:39
病情描述:

鼻子眼睛耳朵痒打喷嚏?

医生回答(2)
  • 於子卫
    於子卫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鼻子眼睛耳朵痒打喷嚏的情况时考虑与过敏反应有关,常由于食物、尘埃、动物毛发、花粉等因素引起。建议:可以去医院查一个过敏源。平时避免接触过敏原。可遵医服用抗组胺类药物治疗。

  • 周津徽
    周津徽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过敏,鼻子流鼻涕,眼睛耳朵痒,连着打喷嚏打好几个(男,30岁)。我是北京朝阳医院医师,刘志勇医生。我是耳鼻喉科大夫,收到您的提问了,尽快帮您解答。您好您这个症状有多久了呢。每年夏天都会有一段时间。阶梯式的用药,最先开始用喷鼻子的,比如(雷诺考特或者辅舒良或者内舒拿),如果说效果不够,那么加上口服的(开瑞坦或者仙特明),如果还差点劲,那么加上口服的顺尔宁。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