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嗓子和耳朵痒?

嗓子和耳朵痒?

26岁2019年11月22日 17:45:35
病情描述:

嗓子和耳朵痒?

医生回答(2)
  • 黄银爱
    黄银爱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出现嗓子痒及耳朵痒多数考虑与支气管炎、咽喉炎等情况有关。此外,出现上火的现象时可能也会造成嗓子及耳朵痒的症状。建议:平时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宜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饮食。

  • 朱文燕
    朱文燕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支气管炎、扁桃体炎或喉咽炎的可能性是喉咙瘙痒咳嗽的首要考虑因素。最好口服抗生素。口服药物无效。耳朵发痒和喉咙发痒被认为是过敏症状。建议你口服一些抗过敏药。同时,要注意观察。如果我们对任何东西过敏,我们应该尽量避免接触过敏原,这样症状就会减轻。必要时到医院检查。可服用头孢菌素消炎消炎滴耳液,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吃刺激辛辣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