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太阳穴涨?

太阳穴涨?

53岁2019年11月22日 12:20:49
病情描述:

太阳穴涨?

医生回答(2)
  • 陶超
    陶超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太阳穴涨可能与疲劳过度或睡眠不足有关,也可能与精神紧张、压力大有关。同时也不排除是颅内病变所致。通过充分休息或按摩如果不能改善,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发现疾病要尽早治疗。

  • 梁建荣
    梁建荣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我也这样过,不过已经好啦,神经痛的问题,不该太阳穴的事情,我现在在办公室,等今天晚上回家后看看什么牌子药晚上或明天早上给你发上来,药后2到3天见效,一盒40来块钱,再配合点维生素B,咱们好像都却这个,所以末梢神经通过感冒就有点痛我也这样过,不过已经好啦,神经痛的问题,不该太阳穴的事情,我现在在办公室,等今天晚上回家后看看什么牌子药晚上或明天早上给你发上来,药后2到3天见效,一盒40来块钱,再配合点维生素B,咱们好像都却这个,所以末梢神经通过感冒就有点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