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说话嘴歪?

说话嘴歪?

18岁2019年11月22日 11:14:15
病情描述:

说话嘴歪?

医生回答(2)
  • 齐文涛
    齐文涛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说话嘴歪属于不正常现象,考虑颅内存在肿瘤压迫面部神经血管或患有脑中风等脑血管疾病。建议:立即就诊正规医院进行脑部CT等相关检查;若确诊脑梗死所致,应遵医嘱服用活血化瘀等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 陈红伟
    陈红伟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向他提问

    18岁左右骑车摔倒脸部,牙齿掉了两个;18岁左右骑车摔倒脸部;说话的时候嘴歪,左右脸不一样大小病情描述:男,29岁。病发时间。2011年。至今。主要病症。说话嘴歪。想获得的帮助:什么原因导致的。通过治疗可以康复吗?大于半年。已就诊医院科室:当地中小医院。神经科。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外伤导致的了面神经损伤,也就是外伤性周围性面瘫,早期针灸可以治疗。现在已经有几年了,效果可能不理想,不过如果愿意,也可以尝试一下。面瘫一般不能受凉,经常热敷比较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