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请问手麻是怎么回事?

请问手麻是怎么回事?

30岁2019年11月22日 10:12:19
病情描述:

请问手麻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陶超
    陶超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手麻是身体局部出现的一种不适的症状,一般多是因为疾病等原因导致的。比较常见的有颈椎病、腰椎病之类的。还有就是因为有神经感觉异常等原因导致的。如果是经常出现手麻问题还是去医院检查下神经系统,然后遵医嘱进行治疗会比较合适。

  • 付宏亮
    付宏亮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常见引起手麻的原因如下:1、颈椎病及长期伏案工作的人群;2、脑内或脊髓内的病变引起手麻;3、小脑扁桃体下疝畸形引起手麻;4、神经炎引起手麻;5、其他:糖尿病引起末梢神经炎;服用黄连素、利特灵等药物引起手麻;长期处于含氢和砷的环境中引起手麻。如果手麻反复出现或时间较长,应及时就医。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