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沟裂增宽是什么意思?

脑沟裂增宽是什么意思?

4岁2019年11月22日 10:27:25
病情描述:

脑沟裂增宽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彭玉平
    彭玉平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脑沟裂增宽是脑萎缩的典型表现,通过临床表现可以分为大脑机能减退以及痴呆型的智力减退症状。患者一般会出现智力发育迟缓、行动迟缓、思维涣散、自理能力下降、大小便失禁等症状。需要及早带孩子去医院做进一歩检查进行确诊。

  • 任红岗
    任红岗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描述:男,3岁6个月。检查如ct!4个月!出生时正常,现在不会翻身,不会主动拿眼前物体,只会主动拿手边物体!双手不能合抱!逗引能笑,爱笑!两个半月左右头能支撑头部!害怕脑瘫。想获得的帮助:请医生给我一些治疗上的建议。患病多久:半年内。已就诊医院科室:当地中小医院。建议带孩子来就诊。你今晚上上班,我带孩子过来!刚网上挂不上号?我现在从三原县正往西京医院去。儿科没有开通预约挂号,去门诊排队挂号吧,可以加号。好。我能买点DHA澡油给孩子吃吗?或者您建议!今天早上做DST评分为86和90分。我已上传病历资料。这是另一个报告,因为来西安把小孩折腾的,我们下午让孩子睡觉,没有去医院!您看看!问题严重吗?我已上传病历资料。评估结果智力正常,大运动稍落后。可以做家庭康复,定期复查。杨教授,上次您给开的药是脑白质水溶液,DHA,维B12。判断运动稍落后!吃这个药能正常打防疫针吗。一般不影响预防接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