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子里有淤血怎么办?

脑子里有淤血怎么办?

30岁2019年11月25日 17:03:12
病情描述:

脑子里有淤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程玉
    程玉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脑子里有淤血可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或是通过针灸来进行缓解,若出血量超过三十毫升,则需采取手术来清除脑内淤血。建议:定期去医院进行脑部CT检查。

  • 王少勃
    王少勃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有一阵子了,一个月左右。需要神经外科住院治疗。不好判断预后。这种动手术风险大吗。大概要多少钱。有风险。费用问题需要咨询手术医生的。大概的话呢。要多少。开颅的话。估计要3万左右。如果不治的话这种是不是活不了多久。不治不行。风险大概要百分之多少呢。不治的话是不是活不了一年。我跟你说他的症状。经常想睡觉,白天晚上都想睡。经常头疼。喝水老是想吐血。风险是需要手术医生根据你的病情评估。尽早住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