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b超回声欠均匀?

b超回声欠均匀?

23岁2019年11月25日 15:38:39
病情描述:

b超回声欠均匀?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B超检查回声欠均匀考虑是脏器实质性病变,例如血管瘤、肿瘤、钙化、囊肿等。除此之外,也可能是器官有炎症所致。您可以进一步做CT或磁共振检查确诊有无肿瘤病变,结合临床症状进行判断。

  • 亢晓冬
    亢晓冬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排卵期阴道出血病情描述:女,32岁。排卵期有点流血,然后月经第八天来复查,这个检查报告有问题吗。想获得的帮助:我的检查报告需要左手吗。患病多久:半年内。已就诊医院科室:沈阳202医院。妇科。过敏史:青霉素。(2018-02-03填写。既往病史:【手术】宫颈锥切手术,术后又复发。(2018-02-03填写。测量基础体温,看出血与排卵的关系。如果是排卵期出血,不需要特殊处理。我那个有回声团是咋回事啊?回声团不需要处理,可以定期随访。会影响生育吗?我一直没怀过孩子。不影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