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腋下鼓包?

腋下鼓包?

32岁2019年11月25日 13:43:31
病情描述:

腋下鼓包?

医生回答(2)
  • 董茂盛
    董茂盛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出现腋下鼓包的情况时,多数考虑与局部脂肪组织堆积引起,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另外,当局部出现炎症及脂肪瘤时也会造成腋下鼓包的现象。建议:可以去外科进行检查。平时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

  • 邱大勇
    邱大勇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腋窝下鼓包有可能是淋巴结肿大所导致的,建议你还是要到医院去做系统的检查,找出病因,不要耽误了病情,这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多喝水,多排尿,促进新陈代谢,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去市内要经常的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干燥,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