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砸到太阳穴怎么办?

砸到太阳穴怎么办?

24岁2019年11月25日 15:34:22
病情描述:

砸到太阳穴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顾钧
    顾钧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被砸到太阳穴后,主要看你是否存在异常的症状,如果你被砸到后仅仅是出现头痛的症状,那么不需要担心,适当的休息并且避免剧烈的运动、避免再次受损即可。如果你被砸后出现了眼前黑蒙、一过性的记忆丧失、头晕等症状,那么可能引起了脑震荡,需要就医治疗。

  • 王明元
    王明元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不用太担心,因为你注射完玻尿酸已经一个月了,就算被球砸到应该也不会让液体分散开来,你可以对着镜子自己看一下两侧是否一致,如果没有什么改变那就不需要担心,如果觉得被砸过的地方出现了凹陷,那么可以前往医院再次注射填平。同时,因为你被球砸到太阳穴,需要观察是否有头晕等现象,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前往医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