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肝血管瘤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肝血管瘤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41岁2019年11月26日 09:38:03
病情描述:

我前几天突然腹部疼痛难忍,去医院检查说是肝血管瘤,需要进行手术,肝血管瘤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医生回答(2)
  • 张智辉
    张智辉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肝血管瘤是一种良性肿瘤,起初没有明显症状,当血管瘤增大时,会出现腹部疼痛以及恶心、呕吐等消化道症状。一般手术后一周左右可以出院。建议:出院后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忌吃动物内脏、油炸、辛辣等食物。

  • 韩宗霖
    韩宗霖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肝血管瘤一般和情绪、饮食习惯以及遗传因素有关,是一种良性肿瘤。肝血管瘤增大时,可以采取手术治疗,术后一般一周可以出院。建议:肝血管瘤患者禁止饮酒,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