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青筋暴起是什么原因?

手青筋暴起是什么原因?

23岁2019年11月26日 10:08:11
病情描述:

我发现自己的手背上的血管跟别人相比总是暴的更厉害一些,请问手青筋暴起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兰勇
    兰勇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是因为上肢活动量比较大,所以血液循环较别人更为快,血液需求量更多,所以会有静脉血管较为明显的情况,若是偏瘦弱的人群,血管会相对而言更明显一些。建议:若是青筋暴起伴随肿痛不适的情况,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避免存在静脉炎的情况。

  • 韩宗霖
    韩宗霖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血管更为暴起多是出现在体力劳动者的身上,因为血液循环更快、血流量需求大,所以会有血管明显的现象。若是长期输入刺激性的药物或是输液速度过快时,也会因为静脉炎的情况造成血管突出,此类情况容易伴有肿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