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屁股针一般多久能退烧?

屁股针一般多久能退烧?

22岁2019年11月29日 16:38:27
病情描述:

我今天早上起床就感觉自己额头有点热,量体温后发现自己38.7度了,去医院打了退烧针,请问多久能退烧?

医生回答(2)
  • 邹晓东
    邹晓东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发烧38.7度之后是可以采取一些退烧的措施,退热针是一种比较好的退热方式。退热针的种类比较多,比如安乃近注射液、复方氨基比林注射液等,一般在注射了退热针之后的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内,高烧的症状就可以得到缓解了。

  • 冷俊岭
    冷俊岭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退热针只能起到降温的作用,但是对于导致你发热的原发疾病是没有治疗作用的。大多数的人在注射了退热针后,都可以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内退烧。注意事项:如果在注射退烧针退热之后,再次出现了高热的情况,一定要查明病因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