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腋窝疼是怎么回事?

腋窝疼是怎么回事?

35岁2019年12月02日 11:39:54
病情描述:

腋窝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孙涛
    孙涛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剧烈运动、外伤、骨折等会引起您出现肘窝疼的现象。除此以外,患有颈椎病,其压迫局部神经或血管也会出现这种现象,若您未注意保暖,疼痛的现象便会加重。建议:就医检查与治疗;平时应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等。

  • 瞿群威
    瞿群威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腋窝疼痛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比如说有发炎又或者是有囊肿,长包块又或者是腋下淋巴结肿大,都有可能会有腋窝疼痛的,有些时候,心情不好或者是有肝气郁结,有可能会影响到,主要是看一下疼痛的程度如何,如果只是轻微的疼痛,而且可以摸到触碰到淋巴结的话,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是属于腋下淋巴结肿大这种情况下可以注意观察,不用处理的,平时多喝点水多喝点金银花和菊花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