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酸脱氢酶偏高的原因是什么?

乳酸脱氢酶偏高的原因是什么?

27岁2019年12月03日 15:13:03
病情描述:

乳酸脱氢酶偏高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乳酸脱氢酶一般多存在于人体的肝、肾、心肌、骨骼肌之中,一般此项数据的升高多见于急性心肌梗塞疾病、以及肝炎、肺梗塞、恶性肿瘤,恶性贫血等疾病发生时候也会有乳酸脱氢酶的升高。和平时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作息习惯有一定的关系。

  • 孟克
    孟克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乳酸脱氢酶出现偏高可能是因为生理性个体差异而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患有心肌炎或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一些疾病,这个情况是需要进一步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以及血常规检查的,如果检查支持心肌炎或者是心肌损伤所致,要考虑住院正规治疗的,如果这些检查没有异常,可以先观察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