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d一二聚体值10240是什么意思?

d一二聚体值10240是什么意思?

34岁2019年12月04日 16:17:22
病情描述:

d一二聚体值10240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翟丽佳
    翟丽佳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D一二聚体是人体内纤维蛋白,经过活化和水解的所产物,正常数值为0-0.256mg/L。患者目前的情况,提示D一二聚体数值过高,说明纤维蛋白溶解功能异常,容易出现血凝。如果数值一直较高,还会导致急性血栓的发生。

  • 席振芳
    席振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医生。这个数值高说明身体处于高凝状态,有血栓形成的危险。他本身就有脑梗,现在要作手术影响吗,能做不能。现在的状态不能做手术。除非不做就危及到生命的手术。是股骨头髋关节手术,医生说可以作,我不放心,这个还要结合其他指标综合判断,你的医生说可以做说明其他指标综合考虑是可以的。专业的判断不是仅凭一项指标的,否则术前就不需要查那么多项目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