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皮肤出血?

皮肤出血?

35岁2019年12月04日 15:58:16
病情描述:

皮肤出血?

医生回答(2)
  • 王亮
    王亮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皮肤出血,考虑是由于细菌病毒感染、营养不良等因素导致血管脆性增加引起,还可以是由于血小板质量改变所致,例如白血病、骨髓瘤、贫血等疾病。建议:您需要及时去医院的血液科就诊,进行详细检查,平时需要及时补充营养。

  • 席振芳
    席振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过敏性紫癜隐血2病情描述:女,35岁。身上只要走路身上就发血点隐血2。蛋白有时有有时没有。想获得的帮助:请医生给我一些治疗建议,已就诊医院科室: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血液科。查血常规,尿常规,尿四联蛋白,如果正常,可以考虑口服喜宁,氯雷他定,复方芦丁。定期复查尿四联。血常规正常的尿常规隐血2+蛋白有时有有时没有,尿四联没做过,24小时定量0.30。药先吃着,定期复查尿常规,最好做尿四联,更敏感。如果肾脏受累,需要?激素。血常规好不好。有没有其他的办法,你说的这些药我都吃过一点效果也没有,而且越发越厉害,我已经两年多了,只要一走路就发很多皮疹,中药也喝了很多就是不见有效果,我快疯了,田医生帮帮我。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感冒。查下免疫肿瘤等相关因素。必要的时候加用激素。我去年十一月做过全身体检都还好的,我根本不敢运动,只要稍微走走路就发很多的皮疹,这个就没有有效点办法吗?我一直都不敢用。注意饮食,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感冒。排除下继发因素。我可以做血浆置换疗法吗?这个效果会不会更好。没用。如果实在严重,可以考虑激素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