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高甘油三酯血症?

高甘油三酯血症?

27岁2019年12月04日 15:21:35
病情描述:

高甘油三酯血症?

医生回答(2)
  • 王亮
    王亮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高甘油三酯血症建议患者要控制体重,每天需要控制摄入的总热量,减少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限制饮酒。肥胖的患者还要适当的进行锻炼,这对于降低甘油三脂也是有利的。还需要戒烟。

  • 席振芳
    席振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我甘油三酯2。.84。可饮食运动控制,如低脂饮食,动物脂肪及内脏少吃,植物油也。锻炼不了,我心脏不好。你这个甘油三酯高一点,饮食运动控制应该可以。也可吃点非诺贝特调脂,对甘油三酯效好。这个甘油三酯是血脂高吗。正常甘油三酯。这个药对心脏有啥影响没。没有。甘油三酯是血脂吗。是血脂之一。它对身体危害大吗。没有胆固醇和低密度胆固醇大。总胆固醇3,64,低密度胆固醇2.52。正常。甘油三酯高对心脏应响多大。主要是致心脏等动脉硬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