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脑像心脏一样跳动?

大脑像心脏一样跳动?

30岁2019年12月05日 16:24:43
病情描述:

大脑像心脏一样跳动?

医生回答(2)
  • 宋尚明
    宋尚明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感觉大脑像心脏一样跳动,一般考虑是患者颅内动脉血管发生搏动导致的,通常与睡眠不足、过度劳累、血压高、神经性头痛等有关,适当的进行局部按摩、热敷等治疗,还需要保持心情舒畅,有助于缓解病情。

  • 陈秀琴
    陈秀琴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1,包括入睡困难,30分钟不能入睡,易醒超过2次,多梦,早醒或者醒后入睡困难30分钟不能再入睡,2:社会功能受损,白天头昏乏力,疲劳思睡,注意涣散,3:每周出现3次以上,至少持续1月,4:多导睡眠图提示,睡眠潜伏期大于30分钟,夜间觉醒时间超过3分钟,睡眠总时间少于6小时,您这个属于睡眠障碍,失眠症,平时可以跑跑步,你可以试试行为治疗,睡前用热水泡泡脚,喝点热牛奶用精油按摩下颈部,肩部,头部,特别是双侧太阳穴听听舒缓的音乐,全身放松放松后,就可以入睡,再喝点安神补脑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