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鞍区占位?

鞍区占位?

64岁2019年12月05日 19:21:03
病情描述:

鞍区占位?

医生回答(2)
  • 吴昊
    吴昊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鞍区占位是表示鞍区出现了占位性疾病,人体中的鞍区有两个,其中一个是颅底部鞍区。另一个是会阴部马鞍区,需要考虑是由于被检查的部位出现肿瘤或是寄生虫等原因导致的。您还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是垂体肿瘤。在脑部的最深处。片子暂时拿不到。但医生说是先天性的。有没有影响到视力,多大呢。29mm。视力没影响。激素查了吗。主要是头疼。记忆力下降。没有。我们只做了一个头颅CT。最好是查一下磁共振,激素水平。脑肿瘤手术风险大不大。不做手术会怎么样。会继续恶化吗。激素水平可以,定期复查没有变大,可以观察。至于说会不会继续恶化,这个谁都不好说,所以说才需要定期复查呀,那这个病。会不会引起别的病。垂体是一个分泌激素的器官,所以说里面长东西的话激素水平会有变化,脑垂体的旁边是有视力神经的,所以我问你说是不是,会视力,看不清楚的情况,视力是没问题。就是记忆力下降了。就是现在发生的事都会忘掉。目前2.9应该不至于的。一小时前的事立马忘了。但医生说是先天性的。所以我很担心。应该有别的原因,磁共振查一下。那如果手术的话。费用大概多少。不多的,顺利的话报销完一到两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