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癌脑转移什么症状?

乳腺癌脑转移什么症状?

36岁2019年12月05日 13:44:41
病情描述:

乳腺癌脑转移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癌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疾病,乳腺癌脑转移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头痛、恶心、意识障碍等情况,需要积极治疗,改善患者的病情。可以遵医嘱进行介入治疗,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加强营养的摄入。

  • 韩天鹰
    韩天鹰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这要具体看脑转移的部位、大小、数目,通常表现为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喷射性的,跟平时吃坏了肚子的那种呕吐不一样)、看东西模糊或重影、走路不稳、说话不流利,严重的也有可能表现为嘴唇歪斜、偏瘫、大小便失禁,甚至神志不清、昏迷等等,跟脑血管疾病表现的症状差不多。一旦出现上述症状,尤其是严重的症状,必须马上到医院做规范治疗,否则会严重威胁病人的生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