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结肠癌中晚期?

结肠癌中晚期?

42岁2019年12月05日 15:25:21
病情描述:

结肠癌中晚期?

医生回答(2)
  • 韩芳
    韩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结肠癌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疾病,结肠癌中晚期可能会出现腹痛、机体消瘦、粘液脓血便等情况,需要积极改善。可以遵医嘱进行手术治疗,配合化疗,以改善患者的情况,多吃富含营养的食物,避免过度紧张。

  • 杭盖巴特尔
    杭盖巴特尔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升结肠癌中晚期的治疗,治疗的存活率病情描述:女,60岁。升结肠癌中晚期要怎么治疗才好,需不需要切除肛门,需不需要动手术,动了手术存活是多少年或是多久,要是化疗老人承受不做,那又要怎么治疗。想获得的帮助:要怎么样治疗好,存活率是多久。半年内。已就诊医院科室:黔南州人民医院。胃肠外科。过敏史:无。(2018-09-07填写。既往病史:无。(2018-09-07填写。原发肿瘤可以切就尽量切掉,肝内转移如果有也切掉。术后化疗,这样才有机会获得最大受益,不然过一段时间会发生肠梗阻没法大便。现在是先要做2-4个疗程化疗,再动手术。可以。我想问一下那片子你看了是中期还是晚期,成功率大吗。有肝转移就是晚期了,目前治疗的目的是尽量延长寿命,不是治愈,也不可能治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